【私设】toothless拟人


名字:Toothless 无牙

品种:Nightfury 夜煞

性别:男孩子

年龄:和Hiccup同岁

形态:

        【龙形态】全身漆黑,通体覆盖黑色鳞片,猫科动物体型,尾巴长,脖子短,拥有所有龙类中最大的翼展比。黑眼珠,周围是黄绿色,情绪波动时会变成竖瞳。五感超群,极具攻击力。高傲。被Hiccup驯(tiao)养(jiao)之后,忠犬模式全开,喜欢和Hiccup一起飞,不是Hiccup不行,单独自己也不行,喜欢扑倒,喜欢失重感,喜欢舔舔舔,不喜欢Hiccup遇到危险。喜欢吃鱼。

        【人形态】黑发少年,没有雀斑,比Hiccup高两英寸,有肌肉,黄绿色眼睛,竖瞳,喜欢穿有皮带束缚的衣服,不会说人话,但正在学习。顽皮,喜欢恶作剧,喜欢耍帅,外表高冷,其实是个逗比,心理年龄是个孩子,喜欢被摸头。对新鲜事物充满兴趣,会露出有趣的表情和动物才会有的小动作。有出乎意料绘画天赋。喜欢身体接触,对Hicccup有强大的保护欲,最喜欢的人是Hiccup,弱点也是,和Hiccup住在一起。最喜欢吃Hiccup妈妈做的鱼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拟龙形态】人形态的亚种,异常情绪状态下会出现。人类外表,头发变长,露出本体的耳朵,有翅膀和尾巴,但不能飞,关节部位露出一层薄薄的鳞片,瞳孔缩小,变成针瞳。听力和视力会下降,但不会低于人类。性格也会发生一些改变,表现为更加极端化,比如任性。


评论(1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守在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